拉开记忆的窗帘

January 11, 2020


每当我们争吵 你老是毫不犹疑地提出分手
你总说竟然不合 干嘛勉强在一起 干嘛互相折磨

告诉过你 分手后我就不回头 永远不会
可能你没把我的话放在眼里 可能你把我当笑话
所以你很舍得提起放手

而都是我拼命地挽回
是我抱着你 哭着求问你
为啥那么容易放弃 怎么不一起努力
直到某一天 累了 心冷了 泪干了

后来换你请求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说你会改变 你说你会开始沟通
你说你一直很爱我
你说你想陪我度过一生

那时的我跟自己斗争着
很痛苦 却哭不出了
太迟了
我们拥有的一切 已经不能挽回了

我们始终不属于对方
我们,有始有终
我们,剩下“我”
我们,回不去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