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出差后回新加坡的心情

June 09, 2016


“你是来台湾玩吗?”
“不是。”
“那就来读书对吧?”
“我是出差啦。”
“最好是啦。”

“真的...”
“我才不信勒。”

一副孩子脸难怪在台湾被问时,没人相信我是 on a work trip
哈哈哈一转眼三个礼拜就这样过了,我也已收拾下心情,到新的办公室开始工作了。虽然那时很想念家人朋友们,但因为在个陌生的地方,我会了独立,开始享受自己有的自由,也已经爱上台湾,可爱的同事,和便宜的酒(呵呵)。

感谢台湾还有同事们的招待,为我带来那么多美好的回忆,也让我明白了为自己坚强的利益。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我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这辈子只为自己而活,不再为不值得的人眼红落泪。爱我的人这么多,何必折磨自己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