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不配】后哭得稀里哗啦的

October 30, 2016


几天前不知干嘛突然想起周杰伦的【我不配】。上YouTube去找那首歌后,哼着哼着就哭起来了。

周杰伦和她女朋友在MV里相爱着,但出门时都需要躲躲藏藏,不论什么情况都不能让媒体报道两人在一起的新闻。女朋友想周杰伦时只能对着收音机讲话,寂寞时跟自己下棋,周杰伦赢奖时自己庆祝,总是默默在他身旁守护着他。

也许女友受够了委屈,不想天天度过寂寞的日子,所以始终还是决定离开周杰伦。 MV的结局看到女友的背影渐渐离开,只留下一张纸条:「如果你不是周杰伦,那该有多好…

嗯,人生中总有多数控制不了的情况啊。虽然我不可能理解她的心情,更不明白她挣扎的困难,但MV给我种空空的感觉。

缘分这件事真的很奇妙喔;有时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在一起的情人又不一定相爱。我们都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或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很难在个十全十美的情况遇见你的一百分。

爱…真的有那么困难吗?是我们把感情变复杂,还是人类从开始到现在都不可能了解为爱牺牲也是种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