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再见,还要再见

January 28, 2017



人生中的第一份全职工作,也是第一次参加尾牙罗~ 这次 KKday 尾牙就在台北举办,总裁很慷慨 、大方,把海外的同事都飞回台北。感觉就像一家大团圆一样,真的很温馨。虽然离别很痛苦,该办的事始终还是办了。

因为超级无敌喜欢这间公司、同事、工作,交上辞职信的那一时刻,我就预料到有一天会流泪。只是没想到上司会选在尾牙那晚突然宣布他已知道我要离职了,然后他蛮意外的一番告别言害我在同事面前都哭翻脸了!也算是好事吧;后来好多同事一直拥抱着我,对我说了好多我会一直记在心里的话。

只想说自己真的真的很幸运。除了第一次参加的尾牙就在国外,有时都不敢相信自己找到一份那么棒的工作。有些人一辈子都做些不喜欢的工作、有些人讨厌自己的同事…… 等等理由让人不想上班就对了。而我呢,第一份工作就认识了好棒棒的上司、爱我疼我又谈得来的同事、热爱自己每天在做的事。

我觉得 “再见” 有点客套的底层意义,所以好多人最后都选择用 “掰掰” 来告别。很遗憾的,“抱次联络” 也不就说说罢了。在不同国家想抱次联络有够难了,在不一样的公司后更加没有讲话的原因。这次勒,说了再见,不知会不会真的再见。

那晚,我尽情的玩个痛快,因为自己心里有数,或许那就是可以跟同事一起疯狂的最后一次了。希望下份工作能让我有同样的好感。

KKday,再见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