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 - 那调皮捣蛋的学生

September 05, 2016


「没穿过高中制服翘过一次课长大以后才会后悔!」呵呵,这就是我的少女时代。

啊~ 时间也过得太快了吧!谢谢 Facebook 提醒我这张照片的纯在 哈哈。一转眼整整六年就这样过了。以前爱翘课,吵架,打架的叛逆少女都长大了~~~ 回想过去时还真的不相信我以前那么皮,大胆,没礼貌。哇塞,好想赏他一巴掌喔 😳

有时会问自己,今天的我是当年我想要曾为的那一种人吗?小时候总以为自己长大后会赚大钱,变得很了不起,出社会后才怀念读书年代的天真,终于明白原来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