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的第一个纪念日

September 28, 2016

香港,2016:那年我们该一起去的旅行

2013年天真无邪的我曾经相信只要我付出一切,全心全力的去爱一个人,我们就会永远。我想我们也幸福过呀~ 只是几年后才真的明白相爱容易,相处却难。2016年的我依然有点天真、笨拙、还是蛮智障的。我一样时常熬夜、超爱撒娇、喜欢跌倒后哈哈大笑。你呢?

三年前的今天,你还记得吗?

你还一样爱收到手写的情书吗?有人在你失落时写封信鼓励你吗?
你还常常为了渺茫的未来而失眠吗?
你还是一样怕冷,容易生病吗?现在有人为你准备毛衣吗?
你还一样洁癖,总是因为爱赖床而迟到吗?
你还是爱讲那些我最受不了的假掰话吗?找到比我更了解你的人了吗?
你还一样健忘,一直忘记带耳机出门吗?
你还爱喝海滋客的蛤蜊杂烩、吃鸡饭、喜欢去咖啡馆吗?

我最放不下的人⋯
你,过得还好吗?


还以为 你就是我的答案
想不到 你只是我的片段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