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再也不见

January 07, 2018



我们的距离 到这刚刚好
不够我们拥抱 就挽回不了
用力爱过的人 不该计较
 
我们的流浪到这刚刚好
趁我们还没到 天涯海角
我也不是非要去那座城堡
 
天空有些暗了暗的刚刚好
我难过的样子就没人看到

-

有人说爱情是一种冒险,赢了相守一生,输了连朋友都没得做。我觉得爱情很难,时间错了也只能擦肩而过,时间对了也要遇到对的人。

我想每个人心里,最不下的人就是那个命中注定偏偏只能插肩而过、忘不了却求不得、有缘无份、最热售的陌生人。

那晚只能望着你,提醒自己, 这虽然是我曾握过的手,但他不是一辈子会牵着我的伴。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